南小妖啊

微博:南小妖啊
我会一直爱你,你可以向我反复确认

【黑安】 听说有人被拿捏的死死地

    ❤❤❤有些人已经被安达拿捏的死死地了


正文:

  “安达,回家了。”等办公室的同事都走得差不多了,安达才开始收拾起今天要带回家的文件。黑泽从外面走进来,附身在安达的耳边说道。



    安达明显感受到黑泽身上的气息,他不好意思地笑道,“马上,很快就好了。”黑泽没有催促他的意思,他把安达身边另一把椅子一拉,悠然自得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安达手忙脚乱地收拾着。



  “安达慢慢来就行。”黑泽想到,自己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安达也不错。



  “走吧。”安达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,“看来我们又是最后离开的。”



  “这样不是正好吗?”黑泽本来走在安达的稍后面,此时却快速走向前,“没人打扰了。”他和安达并排走在一起,“在公司短暂的独属于我们的时间。”



  “今天走回去吧。”安达走在公司门口的时候提议道。



    黑泽想到回家的路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但是又想到安达工作一天后应该好好休息,于是他轻轻地摇摇头,“还是坐车吧,安达应该早些歇歇。”



  “走路也没什么不好。”安达说到。



  “可是还是想和安达早些回家。”黑泽说到。毕竟,和安达回家后,才是更快乐的时光。



  “啊,可是我还想牵着黑泽的手一路走回家。想想路边的风景应该挺不错的。”安达故作惋惜地说到。



  “那我们走吧。”黑泽立马说到,“路边的风景肯定不错,身边的风景肯定更不错,我们慢慢看。”



    说着,还没等安达主动,黑泽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牵起了安达的手,“我们走吧。”



    安达果然把黑泽拿捏的死死地。



  “安达,冷吗?”两人很久没有这样慢慢地走在街头了,看着左右闪烁的霓虹灯,两人很久也没有说话。



  “好像有一点。”安达说完,又赶紧说了一句,“衣服不用脱了。”黑泽愣了一下,然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

  “安达预判了?”黑泽笑着说到。



  “因为上一次我也是这样说的。”安达笑了笑,“黑泽的套路我已经摸得死死的了。”说完,安达甚至有点小骄傲。



  “好吧,其实从上一次安达说了之后,就没打算这么做了。”黑泽假装可惜了一下,随后,他将牵着安达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,“那这样呢?”



    安达笑着摇摇头,“回家回家。”



  “身边的风景要慢慢看。”黑泽和安达并排慢悠悠地走着,“安达的手要一直牵着。”



    等回家打开门的时候,黑泽站在玄关对安达说到,“安达啊,我们明天也走回来吧。”



    安达瞪大了双眼,“不要。”



  “可是路边的风景这么不错,安达不想多看看吗?”黑泽说到,安达的手这么好牵,怎么不想多牵牵呢?



  “有点远,有点累,有点冷。”安达想了想,看着黑泽一脸期待的脸,要怎么拒绝呢。



  “没事,我给安达带衣服,安达要是累,我背也行。”黑泽一脸期待地回答到。



    安达想了想,“可是我又想早些回来,这样在家一直牵着黑泽的手,还暖和。”



  “路边的风景我们什么时候去看都行,想了想还是早些回家比较重要。”黑泽点点头,甚至有点期待明天的到来。



    安达又把黑泽拿捏的死死地。





评论(7)
热度(25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小妖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