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妖啊

我会一直爱你,你可以向我反复确认

【黑安】 有孕后的生活

    &&&&:有孕梗  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妈妈 !!!!    

    不喜勿进!!!!!


正文:

  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
    当两人从医院出来的时候,黑泽满脸的喜悦根本藏不住,“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。”



    可能是最近do的频率有点多,两人都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次结束后结出的果。但现在不重要了。



    几天前



  “安达辛苦了。”已经是事后的第二天早晨,黑泽已经早早地起来做好了早餐,安达可能因为最近被折腾的厉害,已经到了浑身无力,起不来的地步。



  “给安达熬了一些粥,安达喝喝看。”黑泽特别担心安达的身体,因为两人最近总是情不自禁地就在床上do了起来,每天起床看见安达睡得正香甜,黑泽就在心里想了想,今晚也该歇歇了。等安达醒后,安达也觉得今晚歇歇吧,两人都挺“累的”。可真到了那时候,却谁也控制不住谁。



  “嗯。”安达点点头,尝了一口。



  “不要了吗?”黑泽问道。



  “有点腻。”安达有点小恶心。安达觉得可能是最近出汗太多,有点小感冒。



  “腻吗?”黑泽尝了尝,“好像和以前的差不多。”虽然黑泽这样说到,但是听见安达说有点腻,他还是起身,打算去重新做一份。



  “不用了,就这个吧。”安达指了指,“可能是刚刚醒来不久,味觉有些紊乱。”安达笑着说道。

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顿,黑泽都在避免饭菜过于油腻,安达吃着好像也没什么问题。但在公司,安达似乎对食堂里的饭菜有点不适应了。



  “安达没事吧。”黑泽问道。



  “可能有点小感冒。”安达简单地解释了一下。



  “怎么会感冒呢?”黑泽每天都在注意安达是否穿暖和了,是否有受凉。黑泽自责自己没有注意到安达的不适。



    安达见黑泽这个样子,他凑到黑泽的耳边说,“可能是晚上出汗太多了,然后也没注意,就……”安达实在是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了。但黑泽在一旁听着,更觉得抱歉,“那以后这件事我会更加注意的。”黑泽说的很认真。安达实在是有些憋不住。

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安达好像越来越吃不进去东西了。“这个样子不行,还是得去一趟医院。”黑泽在网上挂了一个号,和安达一起请了一天的假,准备去医院看看。



    拿着结果从医院出来的时候,两人由起初的震惊,到不解,到迷茫,到最后的欣喜若狂,好像也就一分钟。“安达,这是真的吗?”



    安达可不好意思说话,“嗯。”检查结果被黑泽紧紧握在手上,另一只手紧紧握着安达,“安达辛苦了。”



    安达实在是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就说了一句,“黑泽也辛苦了。”刚一说完,安达就在心里尴尬地脚趾抠地,自己干什么这样说嘛。



    黑泽沉浸在喜悦中,但是又想到最近两人晚上不加收敛,他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,不放心的,他又打算拉着安达再去检查检查。



    安达无奈地说到,“确认过很多次了,没事。”就在刚刚,黑泽已经拉着检查人员问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后来,负责医生也无奈地说到,“你放心,真的没事。”可能这些多年了,负责人还没见过这么“死缠烂打的”亲属。



  “回家吧。”安达对着黑泽说到。



  “对对对,回家回家。”黑泽拉着安达的手,“看来得重新布置一个家了。毕竟我们家现在有新成员的加入。”



  “哪里有这么夸张。”安达笑着,在嘴里小声说了一句,黑泽却正好听见了。



  “关于安达的事都是大事,关于安达和我一起的事,更是一件大事。”反正从医院出来的之后,黑泽嘴角就没有下来过。



    路过街坊的时候,大家都笑着调侃到,“黑泽今天一定有什么大事发生,你看黑泽笑的多么开心啊。”



    黑泽热情回应着,“嗯,是惊喜呢!”



    回到家后,黑泽一脸认真地对着安达说到,“看来你不能去公司了,你请假在家吧。”



    安达哭笑不得,“这才一个月,其实我……”



  “反正我不放心。”黑泽摇摇头,“你还是待在家吧。”



  “不行,到时候就失业了。”他们公司之前的那个同事,怀孕七个月了,还在公司打拼着。虽然公司有孕假,但是自己现在就提出来,实在是有些过分了。



  “那我努力工作好了。”黑泽认真地说到。



  “我可以的。”安达倔强地说到。最后,是以黑泽的妥协告终,“好吧,但是安达以后一定要一直出现在我的眼前。”



    安达无奈地笑了笑。



    安达怀孕的事全公司都知道了,每个人都没有感觉到奇怪,反而对安达更加照顾了。可能这就是安达和黑泽平时一起积累起来的好人缘。大家没有对安达有什么特殊照顾,安达该做的,安达也是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好。在这样的环境中,安达并没有感受到来自别人的不适,也没有感觉到对别人造成的困扰,这一切都像往常一样进行着。除了:



  “安达,黑泽到处找你呢!”



  “安达,黑泽又在找你了!”



  “啊,安达,原来你在这,黑泽现在又在找你了。”安达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“啊,我知道了。”



  “我就是出去一下。”安达指了指。



  “我不放心。”黑泽说到。



  “你没有在认真工作。”安达想指出黑泽的不对,但又实在是找不出什么,于是只能这样说到。



  “今日任务已完成。”不愧是黑泽。安达心里默默想了想。



    随着日子越来越近,公司最终也给安达放了假。黑泽也申请了在家办公。



  “这么关键的日子,我得一直陪着你了。”黑泽这一次说什么也不让安达一人了。



    直到安达在医院里疼的说不出话的时候,黑泽一脸心疼地说到,“以后我来吧。”



    当医生终于允许亲属进入的时候,还来不及让黑泽看看怀里的baby,黑泽已经来到安达的床前 ,“辛苦安达了。”护士抱着孩子愣在原地,这手里这个不看看?



    好像怀里的这个孩子已经意识到之后“没爹疼”的漫长日子,终于忍不住地,再一次哇哇大哭了起来。



  




评论(10)
热度(458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小妖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