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妖啊

我会一直爱你,你可以向我反复确认

【井青】听说井田主动的时候,没有人能招架住(十二)

前文(十一):

    https://nanxiaoyao06455.lofter.com/post/4b8420ad_2b43a7d20

后文(十三):

    https://nanxiaoyao06455.lofter.com/post/4b8420ad_2b45e9c8f

    &&❤甜甜的校园纯情风

    

    ❤井田背青木不过分吧,毕竟是自家的lp……


正文:

  “井田,呐,青木来了。”和井田一起打排球的小伙伴说到。大家心照不宣地把球捡回框后,就坐在离他们远远的台阶上。



  “结束了?”青木问道,“还想着过来看看你们打排球。”青木遗憾地摇摇头。



  “嗯,青木想看我们打排球吗?”井田想了想,“现在想看吗?”



  “看来只有等下一次了。”青木看着已经收齐的运动器材,“真可惜。”



  “来打球了!”井田冲着正坐在台阶上面休息的社团朋友们说到。



  “才结束,还要来吗?”社团的小伙伴们无奈地摇摇头,“为别人的恋爱牺牲了太多。”



  “啊,不用不用,下次再来也没事。”青木连忙摆摆手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
  “没事,我想让青木看我打球。”井田用挂在脖子上面的毛巾擦了擦汗,然后又转手递给了青木,“坐那看吧,这一次不用在哪偷偷地看了。”井田笑了笑,青木想起之前偷看的的经历,于是瘪瘪嘴,“才没有呢。”



    正面看男朋友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感觉还真不错。青木坐在那个长椅上面偷偷乐到。一场下来,青木看尽兴了,但是社团的朋友们可累惨了。“不来了不来了。”社团的朋友们摆摆手,“今天可是严重超出训练量,实在是不行了。”



    井田往青木方向看了看,青木连忙摆摆手,真是的,别看我呀。“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井田说到。



  “散了散了,是真累了。”一群人向青木的方向走去,实在是需要休息一下了。



  “啊, 井田,水。”青木赶快给井田递了过去。周围的一群人面面相觑,“青木,有我们的吗?”



  “啊,那个,我忘了。”青木不好意思地说到。“你们等一下,我马上去买。”青木说着就要往外跑,却被井田一把拉了回来,“他们马上要走了,等他们自己去吧。”



  “我们还没打算离开呢。”这群人调侃到。



  “球场的球一会我来收拾。”井田刚一说完,身后就没人了。“那就拜托你了,我们先走了!”



  “等会,嗯,就我们俩捡球了。”青木说到,“不是吧?”



  “嗯。”井田把没有拧开的水递给青木,“刚打完球,手没劲。”



    青木又把它拧开后,重新递给了井田。井田拿着它咕咕地喝了两口后,“走吧,捡球了。”



  “哦。”青木耷拉着脑袋说到。



    最后,说着是两人一起捡球,实则变成了青木看着井田时无聊,顺手捡了几颗球。



  “走吧,回去了。”把一切收拾妥当,两人就要离开了。



  “球场上面的井田还真不一样。”青木酸溜溜地说到,“来球场看井田打球的女孩肯定不少。”



  “可我看场下却只看到了青木。”井田认真地说到。



  “什么嘛。”青木嘴上说着,心里却在悄悄地乐。“井田看上去不行,打球时力气很大嘛。”



  “看上去不行?”井田想了想,“青木想试试吗?”



  “啊,试试什么?”青木的脑内小剧场荒唐了起来。(不描述了)



    井田蹲下去,“青木上来吧。”



  “我?”青木指了指自己,“不要。”



  “快上来吧。背着青木回家肯定也没问题。”



    青木半推半就,于是,井田背着他走了一路。



  “青木比想象中的轻很多。”井田说到,“看来背一辈子也没什么问题了。”









 




评论(6)
热度(20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小妖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